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长吉

zhanwang62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2篇文章,1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长吉

长吉

 

我少年时、长大后、临死前、死后的,我的爱人,我的老师,我的大人(rén),从来我要用自己去充盈你的一双眼,不得不承认您的眼里将全会是我,你不得不承认我,您的我,您唯一的妻子;和您结婚,为了使您更多地看着我,使您更多地像第一次那样,抱着我在膝上轻轻摇晃。我是您的小女孩,穿上新衣服在您面前转个圈,要您欣赏,您永远心爱的小女孩。

我必须向您诚实地坦白——像个好孩子会做的那样——我曾做过一个坏孩子,当您第一次将我抱在怀里,手还拍着我的背,我的耳朵贴着您的胸膛——那是我的父亲,您的挚友去世后不久——我确实曾为此感到羞愧难当,但在巨大的悲痛得到慰藉的感激之外,我确实第一次感到了,日后渐渐明了的欲念的蠢动。您身上有令人无可救药地悲伤的气味,这气味是我对您可悲想望的一切源头;您的眼睑下垂,脚步沉重,声音低沉,好像老旧电器轰鸣——我曾一度认为伴随我二十年的耳鸣就是您安慰云子的话语所引起的。——不要悲伤,云子,不要悲伤……永远没法知道,那副令人哭泣的外表之下,究竟是一个迷失的灵魂,还是甘为他人负重以至于不堪前行的沉默水牛?那时您的肺部工作尚且沉稳有力,不知道,到底是谁身上的温热,呵成了小云子的花瓣上一滴晶莹的露珠。

我无可救药,老师;我羞耻绝望,发疯地渴求着令人哭泣的战栗;无可原谅!但您会原谅。云子是个漂亮的孩子,男孩子们都来告诉云子她的美好,如何使他们感到荣幸与无地自容。——但还是斗胆请求施舍。所有时间里心里想的是您,老师,全是。想您,想要您,要您一同战栗时的哭泣,要您孤立无援时伸手寻找云子的怀抱;这持续的无措,会将您变成了溺水者,冰冷的水从四面八方进入眼耳口鼻,冲刷身体,快要窒息——我就会来解救您,会带来宝贵的氧气,让您不知所措的双手有这唯一的希望去捉住。

所以,在一个重要的晚上,我会走进您的房间,静静地坐在您身上,面对面地,给您等待已久的亲吻——从我十二岁到您将要五十岁。是她细心的亲吻,耐心而温柔。闭上眼睛,这就是您和我长久以来所共同渴求的,不要抗拒,让我看到您长久等待后得到满足的痉挛。您一定会慢慢伸出双手,抱紧了我。

用对方身体填充到自己最空虚处,传递汗水与温度,在最后关头捉紧了对方和自己一同去往:只有我们听见了对方的呼喊,老师,老师。

如果不是老师,我不会想要变得和您一样。美丽的云子为帝国成为了一名危险的特务,这是云子在您的离开后唯一的办法,老师。这次再见时,我是您最欣赏的学生,是您从未见过的女人。我愿意听从别人的话,与您共同生活,因为我会让这生活成为我们的生活。但您不该怀疑,十几年日日夜夜我对自己的欲望的珍藏。不该的。云子吃下河豚鱼会进医院,而您会来看望她,我知道我全都知道,这是我们永远不必怀疑的部分。但我不想知道您会怀疑我爱您,根本不想枕头下那把上膛的手枪,言辞之间若有若无的试探。亲我一下,老师,我会好好地回吻,好像您的小女孩一样耐心;亲我一下,我肯定成为了您的共案犯。


但不是这样的,一切都不是,老师。这是您细心保护了许久的谎言,居然会这么久;久到让小女孩有时间长成大人。他们会来抓住你。因为长久以来您的不诚实,我们都变成了笨蛋,云子是他们当中最笨的那个。但云子允许自己最后再笨一次,再见到您,她会懂得如何聪明的在合适的时间和角度向您扣下扳机。最后,我的老师,我的爱人,用您最深的后悔与自责吻我,我只有还给您泪水。


我恨你!我恨你!恨!恨!恨!在这最后关头您也不再聪明了,您的聪明只够找到开枪者是那个小女孩,不会错的。我知道您在想,您到底有多么爱我,并且感谢我真的这样做了;但您不会知道的是,老师,云子会随着她没有被她的老师抹去的泪水,一起倒了下去。

长吉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长吉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